大家有沒有覺得,冬天裡服裝造型總是一成不變呢?除了大衣、毛衣、羽絨外套之外,還有哪些是能保暖又能穿的時尚的風格?其實不妨運用帶有細節剪裁與設計的單品,讓每天擁有亮眼的造型,比方說擁有設計感的毛衣,相比素面款毛衣,就容易讓整體更有重點特色,簡單帶來焦點特色的穿搭印象,變化出一週的與眾不同Look,一起來看看小秘訣的心機穿搭術吧!

IMG_6607.JPG

 

Mon簡約風

上班的禮拜一,以簡約感的造型讓週一不憂鬱,選擇袖口袋有蝴蝶結設計的素面上衣,粉色系讓造型擁有微甜的簡約印象,除了上半身要注重重點細節以外,下半身更不能馬虎,選擇褲管帶有開衩的小喇叭剪裁,不僅能修飾纖細修長的腿部線條,也使整體擁有和諧的一致性風格。

IMG_6595.JPG

蝴蝶結袖造型上衣、開衩設計小喇叭褲by.ZARA,球鞋by.NIKE

IMG_6618.JPG

 

Tue休閒風

週二以休閒風來展現街頭風格,拼接設計的毛衣,搭配今年火紅的格紋西裝褲,上下呼應的搭配方式,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時尚焦點,隨性搭配球鞋背上後背包,轉變成中性風的休閒印象,一個小配件讓造型擁有多樣化的服裝面貌。

IMG_6575.JPG

拼接織紋毛衣、格紋西裝褲by.ZARA,球鞋by.NIKE

IMG_6581.JPG

 

Wed 個性風

週三來點個性氣勢的態度,一件澎袖設計洋裝立即搞定整體造型,洋裝妙用真的好適合懶得想穿搭的我呀,但是最重要的秘訣可不能忘,還是要有細節的設計,才能讓造型有層次不單調,在袖子以網紗拼接的造型,絨面布料提升質感氣息,搭配馬汀鞋展現低調的暗黑風格。

IMG_6626.JPG

厚底靴by.Dr.Martens

IMG_6656.JPG

 

Thu運動風

近期相當夯的運動風,你也跟上了嗎?如果想保留微甜的氣息,不妨搭配帽TEE呈現,煙燻的粉嫩色調,內刷毛讓肌膚更加保暖,以寬澎袖設計,多了些許的可愛韻味,搭配開衩設計長裙,側邊滾上條紋造型,戴上老帽輕鬆突顯出街頭運動時尚。

IMG_6685.JPG

毛料條文開衩長裙by.ZARA,球鞋by.NIKE

IMG_6720.JPG

 

Fri 女孩風

friday night是每個人期待的約會日,造型當然要擁有女人味,除此之外,選擇帶有修飾度的剪裁,讓身形曲線更加完美,立體面料的上衣,增加整體好感度,想讓整體表現出豐富層次感,以幾何圖紋的A-line短裙,使臀部與腿部能有顯瘦度,但由於不擅長太過女孩的穿著,當然要配上能襯托反骨個性的鉚釘包包,點亮時髦特色。

IMG_6738.JPG

立體紋路上衣、幾何窄裙、鏈條鉚釘小包by.ZARA

IMG_6721.JPG

 

想讓造型更聚焦,擅用細節設計單品,簡單穿出時髦氣息,

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分享按讚唷!

未來還會有更多不同得穿搭、開箱與美妝分享,

敬請鎖定Layla陳婷熙~

 

*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與網址,圖片文字版權所有,盜用者必究!

arrow
arrow

    Layla 陳婷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