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是否跟我有著同樣的困擾,天生屬於上班身較豐腴,而腿部以下教纖細的身形,每到夏天穿衣風格成為擾人的困擾,由於出現很多露手臂或者合版的上衣,對我這種身形可是超容易踩雷,不小心就會顯胖5公斤,所以在這時我通常都會以類似的裝扮呈現,可是久而久之就會變成風格過於單一,所以今天要來分享運用不同的單品,從TEE、背心裙、洋裝,穿出適合自己身形的清新個性造型,一起來看看吧!

collage.jpg

 

#Look 1

夏天大家最愛的洋裝,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,因為上圍較豐滿的緣故,導致上身看起來很顯魁,而洋裝多半是傘狀的剪裁,雖然很美但很容易穿成孕婦裝,所以在挑選洋裝時,盡量以有收腰的剪裁為主比較合適,製造出腰線看起來就會有顯瘦的修飾,另外下半身的A字剪裁,還能讓顯瘦度增加唷!

IMG_8764.jpg

IMG_8782.jpg

因為自己很喜歡看似簡單卻充滿心機剪裁的單品,所以純白的洋裝背後就想來點不一樣,露背相當適合悶熱的天氣,會有種涼涼的感覺(笑),懶得想搭配時這樣拗造型來增加吸睛效果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IMG_8723.jpg

 

#Look 2

許多流行趨勢都在分享的格紋與粉紫色,當然也要跟上一波,不過格紋如果放在上半身相較不太適合,所以選擇直筒的格紋裙為搭配,另外不太敢嘗試的紫色,這次就選擇撞色的設計,來分散視覺得刻板風格,擔心短袖上衣顯胖,就將衣角紮進裙子內,想穿出年輕氣息時,加上混搭球鞋是不是會種韓系的女孩風格呢?

IMG_8507.jpg

IMG_8504.jpg

 

#Look 3

短版上衣是這次挑戰的最高難度,因為短版加上五分袖,會容易變成一顆球,所以在購買時通常會避免掉,但其實想穿時還是能針對剪裁去思考,以合身設計去嘗試時,發現還是可以穿的,將袖子捲起兩三折露出些微上手臂,混搭粗肩帶的小包,增加上身的修飾度。

IMG_8618.jpg

 

#Look 4

背心裙一直很少穿的單品,因為手臂肉肉的關係,除了內搭TEE之外幾乎不會單穿,不過因為今年相當主流的「不穿好風格」,似乎拯救了這一切,隨性搭配件薄質料的直條紋襯衫,露出肩線與手臂線條,以衣服的線條分割,不經意地將肩線露出反而有種瘦了的感覺,長版剪裁的背心裙,在側邊的開衩設計,剛好能露出身體最瘦的地方,多層次的造型增加時髦氣息。

IMG_8815.jpg

IMG_8829.jpg

 

#Look 5

先前提到的自己是屬於腳比較瘦的身形,所以露腿反而變成穿搭的優勢,不過穿不好也是容易造成上下比例失衡,所以當選擇短裙時,上衣就會盡量以簡單的TEE為主,混搭腰帶束出腰線是長久覺得很推的造型技巧,水梨的圖案是不是很夏日呢?裙子則是軟棉麻的材質,清爽舒適的風格,讓人夏日很願意到戶外去,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?

IMG_9346.jpg

IMG_9381.JPG

今天分享的顯瘦穿搭,不知道是不是也很適合你呢?因為現在剛開始經營小小的網拍,都是精心挑選的款式,一起來逛逛ReAimer吧!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aimer27/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aimer27/

蝦皮賣場:https://shopee.tw/reaimer27

PC賣場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S110206087

 

另外別忘了追蹤按讚個人粉專喲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ylatrendylife/

arrow
arrow

    Layla 陳婷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