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肌膚狀況實在太糟糕,可能是有史以來令人快崩潰的狀態,甚至到了需看皮膚科的情況,心裡焦急到開始注意到平日用的保養品,是否影響了我的膚況,慢慢的發現隨著年紀增長肌膚越來越不穩定,以往常用的保養品,似乎也跟著被淘汰,原來皮膚因為季節的轉變,長時間的上妝,變得越來越敏感。

IMG_6886_1.jpg

加上身邊好友也開始注意到我的小痘痘越來越多,甚是還有退不去的紅色血管,所以決定從更換習慣的品牌從頭開始大改造,首先就先選擇符合現階段年齡的化妝水,因平常慣用某個歐美品牌,所以對化妝水早就沒有研究,但注重保濕的我,當然不能忘了這個初衷,購買了一瓶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「DIOR PRESTIGE 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」,一起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!

IMG_6892.JPG

以金黃色外包裝加上燙金Logo,透明的瓶身與乳白色的精華露,呈現了一股高貴的印象,當時櫃姐推薦我時,介紹了這瓶適合所有膚質使用,因為近期膚況敏感,當下問了眾多的問題,擔心買錯保養品讓肌膚狀況越來越糟,所以也是經過一番審核之下才購買的產品。

IMG_6902_1.jpg

會愛上它的原因,主要是在櫃上試用時,塗抹在皮膚上,很快就吸收均勻,而且皮膚也不會繃繃的,反而有種很舒適的水分補足,萃取玫瑰精華使精華露散發一股淡淡的香氣,讓身心頓時放鬆體驗一場呵護之旅。

IMG_6895.JPG

本身是相當喜歡含有保濕成分的保養,從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,每樣都是主要訴求保濕的功效,因為保濕做足的肌膚才會長久美麗,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呀,查詢了一下官網的介紹,主打著玫瑰精華保濕的「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- 自玫瑰花瓣細胞核萃取出岡維拉玫瑰精萃凝露(Micro-Reviving Rose WaterTM),成為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的獨特成分。促進新陳代謝。同時擁有如精華般的高滲透率與凝乳般的舒適感受。肌膚持續一整天高效保濕,煥發玫瑰花瓣般的活力光采,同時加倍後續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的保養功效」。

IMG_6900.JPG

在使用時能明顯感覺到精華露瞬間被皮膚吸收,頓時之間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感養分,觸摸起來擁有滑嫩的Q彈膚質,使用將近快一個月的我,膚質狀況開始改善,從臉頰到下巴處大過敏的我,肌膚冒出了一顆顆的痘痘,雖然醫生告訴我那些其實是小泡疹,但乖乖的早晚使用之後,臉頰的膚況越來越穩定,下巴的小粉刺也越來越少,恢復平滑穩定的感受。

IMG_6910.JPG

IMG_6912.JPG

用量不需要太多的精華露,全臉約擠壓兩次的量,身為小資女的我真的用得好省呀,但其實改善效果依然能感受到,輕輕的推抹就能瞬間吸收,搭配按摩手法促進血液循環,之後再依照平時的保養步驟即可,我的保養品都是走混搭風,到現在沒有出現排斥的狀況,入手將近一個月才決定來寫篇使用文章,覺得還是相當不錯的系列。

IMG_6918.JPG

左邊為有使用精華露的肌膚,明顯感受到水潤的光澤,而右邊則顯得乾乾有細紋,使用當下五分鐘後才拍照的,所以才會說感受很明顯的保濕系列,由於這是我第一次購買Dior的保養品,初次也是有點擔心會不會不適合,但用了一週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連敏感肌都相當適合的「DIOR PRESTIGE 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」,真心推薦給大家唷!

IMG_6928.JPG

使用心得評比(滿分為5分)

保濕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吸收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香味:❤️❤️❤️

觸感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維持:❤️❤️❤️

整體:❤️❤️❤️

 

第一次寫保養分享文章的我,也要來個綜合評比,未來還會陸續撰寫相關類型的分享,從穿搭、美妝、旅遊,一次推薦給大家,喜歡我的頻道,別忘了訂閱 Layla 陳婷熙,分享點讚讓未來能帶來更多真心推薦的商品!

FB粉絲專頁傳送門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ylatrendylife/

 

*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與網址,圖片文字版權所有,盜用者必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yla 陳婷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