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82403335.jpg

最近趁著周年慶活動,將一些觀望許久的彩妝品購入,買了快要一個月很想寫心得文,今天終於要來著手啦,但也因為有使用一陣子,覺得這次買的系列CP值都不錯,當然也有些優缺點,但都是以我膚況為主的觀點,來介紹質地與效果加上彩妝步驟,而成分就不多談有喜歡可以去問櫃姐,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性肌膚、鼻頭兩側下巴偏乾,近期也有想購買這些彩妝品,不妨先來看看介紹吧!

IMG_9493.jpg

首先是用N年好幾條的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,在上妝之前會先使用妝前乳打底,增加肌膚的保濕度,這樣在上粉底的時候就不會乾乾脫屑,因為還要考慮遮瑕的問題,通常在鼻頭跟臉頰會多上一些

IMG_9309.jpg

再來要逐一介紹從MAKE UP FOR EVER HD粉底液、MUF HD蜜粉、ADDICTION遮瑕盤、ADDICTION腮紅、GA粉餅,在買之前也是做足功課,因為怕買到雷的產品,所以這些都是各路推薦經過一番評比後的購買清單唷!

IMG_9320.jpg

MAKE UP FOR EVER是很多人鍾愛的品牌,之前未曾購買過所以就腦波很弱的買了,但真心覺得不錯用,之前是使用Laura mercier的粉底液,但遮瑕與持妝度對我來說好像不太佳,由於我是不會補妝的懶人,但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,持久度與遮瑕度卻意外讓人驚訝!

IMG_9513.jpg

質地是比較水感的不同於一般稠稠的粉質,所以在塗抹時相對好推

IMG_9515.jpg

以下都是是在手部給大家對比效果唷,會慢慢的疊上步驟讓大家想像完妝的感覺,通常我會先點在臉部再用粉撲推開,推開時已拍打的方式個人覺得妝感更服貼

IMG_9555.jpg

右邊是使後過後的明顯比左手白皙且看起來較嫩,左邊的手感覺就乾乾的細紋也比較明顯,在遮瑕度上是4.5顆星等級(滿分五分)

IMG_9325.jpg

隨著年紀增長黑眼圈跟眼袋也就越來越深回不去,遮瑕膏是變老後必須的產品(笑),ADDICTION完美遮瑕盤,是我在櫃位試用後覺得最適合我的,因為眼下有細紋也偏乾,有些遮瑕會讓我看起來浮粉又變老,細紋超明顯還卡粉,真心覺得恐怖所以遮瑕產品還是親自用過比較好

IMG_9343.JPG

分為最深、深、淺以3色遮瑕盤的ADDICTION,可以依照膚色去調色出最適合的遮瑕度

IMG_9563.jpg

我都會以最深右上角的去打底,先蓋掉大部分的眼袋跟暗沈

IMG_9567.jpg

這次以手的血管讓大家看看遮瑕度

IMG_9569.jpg

上完最深的部分會用左上角的淺色來加強,會打在看起來最暗的地方提亮,利用光線的折射讓他看起來有澎度

IMG_9579.jpg

這樣黑眼圈與暗沉、微血管就會被明顯的蓋掉囉,另外遮瑕盤下方的深色,櫃姐說可以調色或者之斑點跟痘痘,不知道大家鼻側兩邊會不會紅紅的,我覺得遮斑跟遮鼻側紅紅的部分,都能被快速的蓋掉,整體遮瑕度3.8顆星

IMG_9363.jpg

上完遮瑕後有些人會直接用蜜粉定妝,但我習慣粉餅加蜜粉,覺得妝會持久的感覺,相信許多人都會被Giorgio Armani的氣墊粉餅燒的體無完膚,但我這次卻買絲光完美持久粉餅,因為感覺氣墊不太適合我XD

IMG_9354.jpg

GA粉餅的質地真的非常細緻用量也不需要太多,很好推開主要是定妝所以遮瑕度就不在討論範圍,我會再用過粉底液的粉撲上在拍上粉餅,因為粉底液會讓粉撲微濕,推起來不會有拉扯肌膚或乾乾的,妝也比較自然服貼不易浮粉

IMG_9589.jpg

浮粉是許多女生的困擾,這兩款粉底液與粉餅都不會讓我臉部浮粉,之前用的粉餅鼻翼跟下巴很容易脫妝跟卡粉,所以GA的粉餅算是深得我心給它4顆星

IMG_9593.jpg

一步步的化妝步驟堆疊之下,兩隻手的膚質明顯差很多,右邊很細很嫩連血管都不見啦

IMG_9605.jpg

再來同樣是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系列的無瑕微晶蜜粉,白色的粉末不會影響先前得妝容,粉質非常的細,細到好像沒感覺,但其實是著重在柔焦膚色,讓妝好像開美肌一樣整體3.5顆星

IMG_9608.jpg

輕輕地掃過去就有感覺的妝感更美

IMG_9615.jpg

對比之下是不是膚質看起來超好呢

IMG_9626.jpg

最後就是腮紅,以前是用NARS的腮紅,但實在很想換新的產品,就想試試看ADDICTION的腮紅,這次買的是霧面的,顯色可能要多刷幾次,不知是不是NARS太顯色,但淡淡的橘粉會提亮膚色讓氣色看起來更紅潤氣質唷,個人覺得相比之下3.5顆星

 

有關於彩妝的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到粉絲頁私訊詢問唷,我會熱情的為大家解答,最後不負責的分享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唷,別忘了分享關注,支持都是成為我的最大動力!

 

快追蹤

laylachenblog:https://laylachenblog.wordpress.com/

Facebook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ylatrendylife/

ReAimer品牌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aimer27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eaimer27/

*文章轉載請註明來源與網址,圖片文字版權所有,盜用者必究!

arrow
arrow

    Layla 陳婷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